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阅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12月21日下午四点,体育学院于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年级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李谦老师主持。

在李谦老师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引导大家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李谦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他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班级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针对学生日常生活、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总结,他表示,疫情防控依旧是最严肃的问题,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做到体温填报常态化;排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学生私自校外租房和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提醒同学们保障好个人财产安全,禁止网络电信诈骗事件的再发生。针对大家的学习与生活,他提到,每位学生都要积极配合学风建设工作,尽快完成满意度测评;临近考试,要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各班的班委及学生党员要统计好本班学生的寒假离校时间,安排好离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他强调,学生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学院时刻关注困难学生的状况,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寒假期间会对存在心理问题、学习困难、家庭困难学生进行家访。

此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的召开,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启明星”引领计划第八期——“我的奥运经历与人生感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体育强国目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