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
作者:王右承 王冰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让学生全面了解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流程,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备战面试环节,12月29日,体育学院邀请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山东省济南中学体育组组长朱广伍在十教202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

朱广伍老师重点从“怎么准备面试”和“如何上好体育课”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针对如何准备面试问题,他从面试流程、面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面试题目分类三个方面进行了整体的分析,重点讲授了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中必答题环节、模拟授课环节和答辩环节的备考策略、应答技巧和注意事项,根据面试所考范围进行充分地举例分析。针对如何上好体育课,他围绕什么是体育课、什么是体育教师、体育教师应具备的能力三个问题展开具体的分析与讲解。通过模拟面试情景,现场问题互动,从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是体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理念,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的具体举措,通过指导,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疑难困惑,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和细节有了更为深入细致地了解,为学生们顺利考取资格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家校联动,助力成长”寒假辅导员视频家访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