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2    阅览:

11月11日下午五时,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济南大学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乒乓球大赛在济南大学乒乓球训练房圆满落幕。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文化中心主任于剑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 刘芝,校团委副书记纪祥,体育学院副院长亓圣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比赛的举办受到各学院的广泛关注,共有19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男、女子单打以及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团体赛实行五场三胜制,小组赛为单循环赛赛制,每一场实行三局两胜制。乒乓球比赛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赛队员的球灵活多变,令人猝不及防,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动作行云流水,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全神贯注,步法灵活地移动,没有一丝一毫的马虎轻敌。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比拼,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体育学院马天宇获得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祝显获得第二名,政法学院孟祥升获得第三名。女子单打比赛中,文化与旅游学院聂寒获得第一名,商学院柳佳获得第二名,文学院马玥获得第三名。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体育学院和商学院并列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政法学院获得第四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五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六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七名。女子团体比赛中商学院获得第一名,政法学院获得第二名,文化与旅游学院获得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美术学院获得第五名,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第六名,文学院获得第七名,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八名。

学生乒乓球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普及了乒乓球运动,让济南大学校园内的体育文化氛围更加浓厚,使济南大学的体育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同志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