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11月8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室召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总体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确立了5项调研项目,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在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调研成果,从调研领域的背景、研究方法、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旨在解决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痼疾,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性障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院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完善机制、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的推动力。全院上下要以“改起来”为目标任务,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症结分析透,拿出科学有效的整改举措,合力破解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力求以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带来学院发展的新气象。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知国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