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知国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磊磊 李谦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10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到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了以“学党史 知国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史陈列馆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山东革命历史展”、“泉城谱新篇-济南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展”和“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图片展”。大家紧随讲解员步伐,认真聆听奋斗故事,用心观看历史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带领山东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最后,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大家来到二楼大厅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情绪激昂,誓词声声回荡。

体育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员必修课,通过学习让广大党员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学党史,知国情,大家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明确,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 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暨山东省学校体育工作迎评协调会召开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