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篮球教学
作者:张僖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为扩展培养孩子们的兴趣,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与舜玉社区进行合作,通过球类教学的方式对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及进行发掘。10月20日,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舜玉社区对孩子们进行篮球的基础教学。

在进行教学前,志愿者们先总结先进的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儿童的心理特征而开发的一系列的教学方式和方法。最大限度的调动孩子们的主观能动性并建立自信。使孩子快速有效地掌握篮球的技术技能,达到身心发展的教学方法。传统的篮球训练,十分功利,为了达到目的,过多的采用“训”练 的方式,这样压制了孩子个性的成长;捆绑了孩子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能力。志愿者们综合各方面的条件,提出了“快乐篮球,快乐人生”的理念,并致力实践“快乐 篮球”。

通过定期的教授不同的运动课,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释放他们的天性,在玩耍中学习与进步。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们将与舜玉社区进行长期合作,共同完成这个目标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科创赛事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走进七贤社区进行调研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