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走进七贤社区进行调研
作者:孙明玉  编辑:张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0月14日,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实践队志愿者到七贤社区进行调研。此次调研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

这次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入社区主要是为了让社区内的居民们了解社区清洁与安全的重要性,传递建设文明城市,做城市文明居民的信息。调查问卷由三十个选择题构成,其中围绕社区的安全、清洁乃至对文明的看法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调查。在进行问卷调研期间,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居民们完成,并在填写问卷过程中及时给居民普及相关文明知识。通过此次调研不仅让居民们全面地了解到了相关信息,还增强了社区居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使他们尽可能全面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与此同时,在与社区居民们接触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同样在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高自身能力的机会。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这种调查问卷的方式进入社区,不仅可以让社区居民们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还让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从中获得了认同感与自豪感。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篮球教学
 下一篇: “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正式开幕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