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科创赛事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毛怡婷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

10月21日,由体育学院学生会科创部主办的科创赛事讲座在济南大学二教204召开。体育学院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讲座正式开始前,由上届科创部部长上台简要总结自己的相关经验,他曾主持多次赛事筹备,曾在学校科创协会担任要职。他针对科创的优点以及能带给大家的知识展开阐述,讲解项目立项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要求以及作品格式的注意点。他从前期报告、中期检查报告、后期结题报告以及奖金证书的发放方式等进行详细说明。 他还列举了过去科创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其次,科创部部长贾辛震为同学们进行学校科创各种赛事进行具体的讲解。介绍每年的科创比赛时间及SRT科研立项赛事,并详细讲述项目立项的要求。他还为大家介绍了近在同学身边的科创项目,他更是提出了希望大家自己搜索科创项目的要求。对于有科创潜力的同学,需要自己把握机会,同学们听了纷纷点头。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更快更早更深入地学习适合自己发展领域的知识技能。

此次讲座培养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科创赛事。使学生能在学院良好氛围下,培养出独特的思维方式,以便适应各个方面的人才需求和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 观看《榜样4》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篮球教学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