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阅览:

9月30号中午12点半,体育学院于四教206,召开了学生骨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班级干部以及学生组织骨干,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涛主持。

由学生会、自律会以及新闻中心的三位组织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和组织建设进行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位辅导员分别就学生管理、团建、安全管理等工作作出要求。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书记在会议中着重强调第一是要牢记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是要处理好两个关系(学习与工作,老师与同学),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要牢记三个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最后,号召全体学生骨干要“有位有为,在位在为,轻位重为”,切忌“要位不为”,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学生骨干会议召开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生骨干的建设,浓厚了齐抓共管促安全氛围,使全体学生骨干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进我院学生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严把发展入口关 筑好党员“蓄水池”——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汇报答辩会

下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察组到体育学院开展督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