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服务队服务足球赛
作者:张僖  编辑:张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个球队的交流,9月21日,济南大学在南苑操场举行足球联赛,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服务队为协助比赛顺利完成,为此次比赛进行志愿服务。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一缕阳光的志愿者们对参赛的队伍进行编排,制定比赛顺序并对足球场地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比赛途中,部分志愿者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担任此次足球比赛的裁判,每位裁判志愿者都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判。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听从指挥,紧随球员比赛的节奏,全程为比赛开幕、球员救护等提供志愿服务,用昂扬的青春、专业的服务、执着的奉献精神,为球员们送上了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的特别名片,获得了球员们的高度赞扬。足球场上。每位球员也都奋力拼搏,合理运用战术,为了球队的荣誉不断争取。

通过此次足球联赛不仅提高了各个球队的综合实力,还帮助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增强了自己的服务意识。相信此次球赛是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也会成为他们充实的回忆。它调动了广大青年志愿服务的热情,激发了他们助力和谐校园建设和文明城市进步的青春力量。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下一篇: 济南大学第二届Freedom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