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二届Freedom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4    阅览:

9月19日晚,济南大学Freedom篮球社联合金口哨裁判社举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Freedom杯3V3篮球赛决赛在南苑灯光篮球场举行。

此次篮球赛由36支男生队伍和7支女生队伍组成,每支队伍共四人参赛,三名主力一名替补,根据事先规定顺序进行逐一比拼。在历时四天的比拼中,前三天的比赛为小组循环赛,每支队伍根据自身获胜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比赛积分靠前者进入最终的决赛及预决赛。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次三人篮球赛的决赛也随着一声哨响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个场地,每个场地分配两个国家二级裁判和两个非国家二级裁判以及四个记录台人员,确保每场比赛最少有一名二级裁判执裁。裁判员都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判。各位队员更是时刻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评判,比赛得以进行至此。比赛贯彻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队员们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运用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技术。场上的观众也随着队员的表现时而欢呼时而惊叹惋惜。经过一场又一场激烈的对决,在女子组比赛中,“你说的”队获得冠军;“与蔡徐坤共舞”队获得亚军;“篮筐很高”队获得季军。在男子组队伍中,“鸡你太美”队获得冠军;“崛起之路”队获得亚军;“SKY”队获得季军。

此次Freedom杯3V3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也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用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济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同时,巧妙地与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进行衔接,让体育文化艺术节不仅成为体育学院的特色,更成为全校性的活动,为济大学子们带来了更浓厚的体育文化气氛。响应了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号召,推动了学校体育的发展,拓展了体育文化的外延。

上一条: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服务队服务足球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