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田径队在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03    阅览:

7月26—31日,2019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包括清华、北大、北体大等308所高校383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济南大学派出了由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任团长,工作人员路平,教练员刘新宇、时传霞、李朋及九名运动员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盛会。比赛中不畏强者,勇于拼搏,来自我校政法学院社保1702的蒋谨忆同学获得女子阳光组跳高季军并获得铜牌!由体育教育专业1705覃可欣(女)、体育1806钟兴武(男)、体育1808张宁宁(女)、体育1806霍鸿达(男)组成的4*400混合接力队获得甲A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另外来自机械学院的林伟、体育学院的丁杰峰、蒋倩、郭秀霞分别参加了男子阳光组标枪、铁饼,甲A组男子标枪、铁饼、十项全能和女子组七项全能的比赛,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上一条: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济南网球公开赛服务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