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先亮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次数:

不忘初心庆建党98载,继续前行“听党话,跟党走”。6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学院党委走访困难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小红本”颁发、书记讲党课、唱响新时代等活动,环环相扣的安排、庄严隆重的形式、别开生面的内容、形式创新的教育,实现了庆祝建党意义更为重大、党员教育实效更为深远的扎实效果。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同志率领党委成员,走访看望学院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困难问题和对党组织的需要等,将组织对党员、党员同志们之间的关怀之情传递给了困难党员同志。恰逢被看望党员同志政治生日,杨杰书记为其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赠书,为党员同志战胜困难、回归组织提供了坚实信心和动力。

下午,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行。首先回顾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杨磊院长致辞、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颁发小红本,领取小红本的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书写过小红本的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记录心得。两个小红本即《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记录册》和《预备党员成长记录册》,是体育学院党建特色品牌之一,颁发仪式的举办也意味着小红本制度的日臻完善;第三,杨杰书记结合建党98周年、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为党员们上了“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强党性精彩的一课;第四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体育学院学生合唱团演唱了《歌唱祖国》经典爱国歌曲,精彩演唱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深情合唱;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建党98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正在逐渐地发展壮大,越来越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回顾现代中国的复兴史,就是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和壮大的历史。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作为华夏儿女,我们都因为生活在一个如此强大而又有活力的国家而倍感自豪。今天庆祝建党98周年,举办学院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员教育“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田径队在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