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僖  编辑:张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

6月20日下午,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济南大学西校区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土木建筑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随着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不断推进,羽毛球赛也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本次羽毛球赛于6月16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五天,共有1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及半决赛之前的淘汰赛,进行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及决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本次羽毛球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现场竞争激烈,氛围浓厚。比赛场上,选手们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经过44场激烈的比赛,在混合团体赛中,体育学院与土木建筑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政法学院获得第二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赛是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重要赛事之一,有利于培养学生对羽毛球兴趣,提高学生的体育水平和身体素质,促进了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之我向母校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