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济大教师的初心和誓言——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先亮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点击次数:

日前,《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指出,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6月14日,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学院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学院6月份入党的10位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前,学院党委开展扎实调研,摸排调研学院党员入党时间,组织谈心谈话,提高党员对政治生日的认识,为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并为10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重点查找自身差距,进行自我剖析,展望未来和努力方向。与会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开展集中点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希望过政治生日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生日感悟、党员点评,明确目标方向,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学院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教师”主题实践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学院七个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正如“政治生日”贺卡上所写:希望每一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摄影:张僖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下一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