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王先亮  编辑:张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监督、评议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促进作用发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实际,于6月12日在实验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分为个人汇报、现场问答、师生评议三个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中,11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考评小组根据预备党员的汇报内容,从理想信念、党政知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现场提问。

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对党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要不忘初心,珍惜党员身份,把成为党员的这一刻当做起点,而不是终点,往后要积极为党组织作出贡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总结提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和责任意识的提高。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济大教师的初心和誓言——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