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僖  编辑:张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6月3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排球赛决赛在主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丛晓峰,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贾海宁,济南大学团委书记孙菲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观看了比赛并出席了颁奖仪式。

学生排球赛是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于5月27日拉开帷幕,历时一周,共有16个学院共318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分为男子排球组和女子排球组两大组。各支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场上队员奋勇争先,场下啦啦队激情洋溢,充分诠释了“团结、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男子排球赛中,国际交流学院与体育学院A队并列第一名,美术学院获得第二名,水利与环境学院获得第三名;女子排球赛中,体育学院与文学院并列第一名,商学院获得第二名,政法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学生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了体育文化,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积极推进了“三走”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全面开展。

关闭

 上一篇: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济大教师的初心和誓言——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赴威海举办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