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青春张狂,友谊飞扬——体育学院12级篮球友谊赛决赛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提高学生全面素质,促进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体育学院12级篮球赛决赛于2012年10月19日在南苑篮球场火热开幕。
      中午12点15分,上场球员准时到达场地签到,比赛分3个场地进行,第一场地体育2班对4班,第二场地体育1班对5班,第三场地社体1班对2班。1场地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分别手搭手喊出了加油的口号,周围的观众也随之兴奋起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体育4班队员首先抢下跳球,凭着敏锐的观察力,他迅速将球传给了5号队员,"进攻了!"5号队员迅速将球运到球框下,凭着一个漂亮的投球,5号队员为体育4班赢得了第一球,将赛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球场上队员们挥洒着汗水,尽力拼搏,两队比分极为相近。2场地上两队比分略有差距,体育5班3号队员跳起接球,极速运球,盖帽,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使5班比分暂时领先。体育1班也不甘示弱地抢下了篮板,运球,传球,在进行了一番激烈的竞争后,体育1班7号队员在与同伴的默契配合下,投进了一个宝贵的2分球,场上比分一点点拉近距离。3场地比赛不到一分钟,社体1班8号队员就凭借一个完美的假动作进球得分,使整个球场沸腾了起来,紧接着,断球,进球,抢篮板,队员们如风一般穿梭着,整个球场弥漫着紧张刺激的气息。社体2班17号队员开始展露锋芒,凭借着其身高优势频频投篮成功并因准确的投篮技术连得10分,赢得了在场观众不绝于耳的欢呼声。在场上运动员与场下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最终结果:冠军体育4班,亚军体育5班,季军体育2班.比赛结束后,各队 队员友好握手,拍照留念。
      此次篮球友谊赛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促进各班级友谊提供交流平台。同时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体育学院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有重要意义。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健美操队赛前紧张备战
 下一篇: 校园风云之篮球风暴——“济大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