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济南大学健美操队赛前紧张备战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

               
               
      10月20日早上6点整,记者早早起身赶往济南大学健美操训练馆。本月的25日,健美操队就要前往日照参加山东省的健美操活力大赛,今天,记者要和健美操队员们一起“训练”,感受比赛前紧张的气氛。

     记者赶到时已经是6点10分,队员们已经开始做准备活动了——前后左右的摆腿,开合跳,吸腿跳,弹踢,倒立行走……杨老师则在一旁给队员们纠正动作:腿用力伸直,身体往上立,保持姿态。记者环顾了一下训练馆,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写在横幅上的“敢拼敢搏敢赢,敢争敢夺敢胜,振济大体坛,扬体院精神”这二十二个大字。杨教练告诉记者:“横幅上的这些字是为了给队员们加油打气的,训练时,有些组合抛接和托举动作较多,危险性大,队员经常会出现失误,不小心掉下,摔的很疼,我希望他们看到这些字的时候能勇敢地站起来,我对他们给予了很大的期望。”休息时,记者采访到一位队员,当问到她为什么热爱健美操的时候,她是这样回答的:“我不仅仅是在跳健美操,而是在跳我的人生,健美操给予我的是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在做每一个动作身体都要记着向上立,这就像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要有一种积极的,不服输的,向上的姿态,而且教练经常教导我们,要想跳好健美操就要先学会做人,操如其人,当你把你的人生融进健美操里,你就能跳出你自己,拥有最美的姿态。”

      记者离开时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队员们仍在刻苦的训练,杨教练告诉记者由于今天是周末,再加上比赛临近,队员们要进行全天的训练。

      济南大学健美操队自组队以来,队员们克服伤病和疲劳,每天牺牲休息时间进行着紧张艰苦的训练。记者将会在11月1日为读者带来最新的赛事快讯。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2年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青春张狂,友谊飞扬——体育学院12级篮球友谊赛决赛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