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校园风云之篮球风暴——“济大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贯彻济南阳光体育实施纲要,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大杯”篮球赛于2012年10月15日下午4时在学六篮球场拉开序幕。体育学院院长杨磊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运动健儿们发出“济大杯”篮球赛的第一个球。

      开幕式上,杨院长代表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参赛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首个比赛日,有六场比赛。    其中,体育学院对战历文学院比赛甚是精彩,上半场比赛,体育学院球员迅速地抢球、传球、精准地投篮,双方场上队员对抗异常激烈。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比分紧咬,难分伯仲。下半场比赛,易地再战,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严以待阵,体育学院代表队凭着灵活的进攻、严密的防守、果断的传球、精准的上篮与盖帽、完美的团队配合不断扩大比分,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最终以77比6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篮球赛首日的比赛虽然落幕,但后面仍有数不清的精彩等待着我们,让我们用我们的团结将团队打造成温馨的家庭,让我们用我们的青春以及对篮球的热情,引爆篮球场,引爆中午的骄阳,引爆整个济大!

关闭

 上一篇: 青春张狂,友谊飞扬——体育学院12级篮球友谊赛决赛
 下一篇: 体育学院新生篮球赛火爆开赛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