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篮球赛火爆开赛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各系之间的交流。 10月11日中午,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济南大学南院篮球场上火爆开幕,引爆了新生们对于篮球的热情。

      在赛场上,篮球队员们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积极地抢球、投球,个个雄姿英发,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11级的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1204班以二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体育1205班,社体1201班战胜对手体育1203班,体育1202班战胜了对手社体1202班。让我们恭喜首战告捷的三支队伍,同时也为憾负对手的三支队伍加油!

      篮球赛首日的比赛虽然落幕,但后面仍有数不清的精彩等待着我们,让我们用我们的团结将班级打造成温馨的家庭,让我们用我们的青春以及对篮球的热情,引爆篮球场,引爆中午的骄阳,引爆体院,引爆整个济大!

关闭

 上一篇: 校园风云之篮球风暴——“济大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下一篇: 体育学院师生真诚服务于济南大学教职工篮球赛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