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真诚服务于济南大学教职工篮球赛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各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增进各学院间的交流,由济南大学主办、济南大学篮球协会承办的“2012年济南大学教工篮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体育学院老师和体育教育系11级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服务于整场比赛。5月31日,各学院代表队又一次齐聚学六前篮球场进行了对决。
       在比赛中,我院同学凭借自己的专业优势,以课堂上老师讲的篮球裁判知识为基础,专心关注着赛场上每一个队员的一举一动,哪怕是一个轻微的走步,一个隐蔽的打手犯规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并时刻保持着与老师(主裁判)的手势交流。同学们果断的判罚,积极的跑动,准确的手势,更是将老师在课堂上讲授的篮球裁判法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并且得到了众多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赏。
       此次篮球赛,同学们和老师同台“执法”,保证了整场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同学们有机会将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应对赛场突发状况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新生篮球赛火爆开赛
 下一篇: 2012年学生排球赛成绩公告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