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易班工作站简介
作者:管理员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是为学生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大学生综合性网络互动社区,是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的分支机构,为独立建制的院级学生组织,受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和各学院的共同指导。

站长团

站长团:统筹规划站内事务和全局工作,协助老师做好易班平台人才队伍建设,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各项“易班”工作的推进。

站务部

站务部:负责学院易班工作站日常办公制度建立和运转维护并做好各项活动策划和信息的备案,负责与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和班级易班负责人对接,接收校级信息,通知下发到各个部门或班级。抓好班级易班建设,督促班级易班负责人提高公共群内容丰富度,并监督班级负责人每月至少在班级微社区推送一次班级活动。

新闻部

新闻部:负责学院易班工作站内各项活动新闻稿的撰写,及时更新机构群的新闻与院内各学生组织进行新闻对接并做好各项活动的新闻稿及照片备案,审核班级在微社区的活动推送,丰富院级微社区板块的内容,每周推送优秀文章到校级板块。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各类活动的前期宣传、公告发布和各类宣传品设计制作,各项活动的拍摄记录、图片的美化及视频剪辑等;负责机构群资料的完善、主页图片的设计工作。

策划部

策划部:负责承接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举办的活动并根据各院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依据各学院自身特色策划举办学院特色活动,并做好活动组织及相关备案工作;负责定期在机构群主页上传资料,发布投票;每月对院级和班级易班活跃数据进行总结并公示。

体育学院易班工作站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培养良好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倡导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

关闭

 上一篇: 心理发展中心简介
 下一篇: 新闻中心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