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新闻中心简介
作者:管理员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是学院学生媒体组织,宣传学院、推送微信公众号等流行传播媒体。新闻中心让来自体育学院的文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计算机爱好者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奋发向上的团队,自主学习、高效运作,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具有极其广泛的影响力,以大学生的视角传递校园最新学习生活动态,坚持讲好体院故事,用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体院的美,向校内外展现体育学院青年人的风采和正能量。

主席团

组织新闻中心工作的开展,维持网站的日常管理,协调各部门工作,监督各部门工作进展;将学校、老师布置的任务分配给相关部门,加强新闻中心与其他组织的联系,沟通内外。

办公室

统计新闻稿件上交情况;监督例会,考察会议出勤情况;做好会议记录,安排值班表,监督日常值班情况。

网络部

网络技术部主要负责学院网站的网页制作和维护;网站内容的展示、宣传。

技术部

负责视频的采集和后期处理以及宣传页的制作,协助其他各部门解决技术问题。为新闻中心其它各部门提供定期的技术培训。

记者团

体育学院记者团是新闻中心的核心部门。由一群善于发现校园新闻焦点并积极报道宣传的大学生组成的集体,其宗旨是团结全体记者贯彻执行学院老师的各项任务,把学院各项活动以新闻、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宣传给全校师生。

新媒体

新媒体运营部搭建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在线平台。除了为新闻中心提供广阔多元的新闻发布平台,并帮助其发布新闻、评论以外,还为其他各部门提供相关的展示平台。同时,还通过内部统一的协作系统,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

体育学院新闻中心始终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在巩固现有阵地的基础上,向综合性、多元化、专业的现代青年学生传媒机构发展。

关闭

 上一篇: 易班工作站简介
 下一篇: 自律会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