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V2排球协会在驻济高校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杨文文 李超 张岩磊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4月21至4月22日,驻济高校排球联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济南大学V2排球协会取得优异成绩。

联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两大类分别进行对决,分别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大家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队员们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他们精彩的表现牵动着在场的观众,时不时赢得观众的喝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比赛中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济南大学V2排球协会最终取得女排冠军,男排第七的好成绩。赛后,各高校队员互相祝贺并合影留念,展现了高校学子的高水平与高素质。

此次高校联赛,不仅加强了队伍和队员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祝贺济南大学V2排球社的各位队员,他们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期待接下来他们更优秀的表现!

关闭

 上一篇: 爱要大声说出来-----体育学院心理协会组织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英雄山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