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爱要大声说出来-----体育学院心理协会组织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魏举坤 范琳  编辑:路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鼓励大家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心理协会于5月11日在北苑田径场举行心理健康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

组织者给每位同学发了一张爱心形状的纸片。让同学们将自己平时想说的、碍于种种原因没有说出来的话全都写在纸片上。或是对于父母家人的感恩;或是对于朋友同学的感谢、歉意;或是对于老师长辈的尊敬;或是对于自己的目标和期待……一串串真挚的话语伴着心型寄托放飞到“真心墙”上。同学们将自己平时的压力都借助这种方式抒发了出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

此次关于心理健康的活动,让广大同学认识到抒发情感、缓解压力的重要性。营造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载体,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全方位的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等各方面的能力。

关闭

 上一篇: 阳光心灵 激发潜能 逐梦青春——体育学院心智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济南大学V2排球协会在驻济高校联赛中荣获佳绩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