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专业方向学科建设研讨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

2010629下午2:00在体育学院8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专业方向学科建设研讨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磊主持。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2009版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参加人员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部分成员:周明、顾民杰、刘新宇、任海涛、王洁、张荃、李向东、王颖。

会上,杨磊副院长首先对09版培养方案”制定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对本专业学科建设的目前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逐字、逐句的进行讨论,反复推敲。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同时也提出了专业方向发展所面临的困难。

最后,杨磊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对专业方向建设的要求及具体的修改意见,最终制定出符合我学院实际情况的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对大一新生“上好第一堂”的活动
 下一篇: 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申请表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