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校only crew街舞社团在驻济高校 第九届街舞挑战赛获佳绩
作者:王冰 孙明玉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

近日,驻济高校第九届街舞挑战赛在济南印象城举办。来自山东省内高校的21支队伍参赛。我校only crew街舞社团原创作品《人间地狱》获齐舞比赛项目亚军。

比赛中,社团成员以共进退的团队精神,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及积极阳光、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表演充满了故事性,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裁判的肯定与鼓励。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始终坚持“德育渗透,品牌引领、技能导向、寓教于乐”的工作思路,从“普适+专业+品牌”三个维度着力打造具有体育文化特色的学生社团。

驻济高校街舞挑战赛是由山东省街舞协会、共青团济南市委指导,山东省街舞协会高校委员会主办的街舞展示盛会。本届挑战赛历时两天,设置Breaking 1V1、Breaking 3V3、Popping 1V1、Freestyle 2V2及齐舞比赛五个参赛项目。

only crew街舞社团成立于2001年,现由体育学院团委指导,戴静担任指导教师。该社团多次被评为“济南大学优秀社团”,多次参加校内外比赛并获佳绩。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进社区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篇: 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跳绳竞赛圆满落幕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