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跳绳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翟晓彤 王冰  编辑:李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6月1日下午,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跳绳竞赛在济南大学灯光排球场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是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重要赛事之一,得到各个学院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响应。

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三个组别,共有20个院系324名队员参加。裁判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准则,尽职尽责维护赛场公平;运动员充分发扬良好的体育风尚,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维护赛场秩序,进行后勤保障工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政法学院获得第二名,文化与旅游学院获得第三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四名,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获得第五名,商学院获得第六名,体育学院获得第七名,文学院获得第八名。

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团委书记范雅文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向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跳绳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赛各代表队参赛人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此次比赛提高了各学院参赛队员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弘扬了体育文化,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关闭

 上一篇: 我校only crew街舞社团在驻济高校 第九届街舞挑战赛获佳绩
 下一篇: 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