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阅览: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体育学院于124日在体育学院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特邀资深评估认证专家郭浩帆教授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进行全面指导。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主持,体育教育系主任艾军、副主任王堃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亓圣华肯定了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强调了专业认证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并在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认真落实认证标准要求,以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郭浩帆教授根据前期自评报告撰写情况,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认证指标点,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具体详实的指导,并指出自评报告撰写的重点、难点,使参会教师获益匪浅、收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使专业教师对认证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对落实认证理念和标准、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认证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李强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暨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前往平原县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