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前往平原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02    阅览:

1229日,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院长亓圣华,副书记、副院长郭桂芬,副院长董昱以及校友合作办公室主任田彤一行前往平原县进行参观调研。学院91校友、平原县委书记王玉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明鹏,县委副书记齐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先后到文兴健身驿站、尚德体育广场、北城公园、琵琶湾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桃园宾馆健身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平原县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王玉东介绍了平原县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平原县以群众健身需求为导向,持续抓好群众体育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体育活动,提升现有体育场地使用效能,持续优化空间布局,他希望能加强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成豪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专业优势,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与平原县加强体育领域交流沟通,普及体育运动知识、培训体育运动骨干,打造特色项目,进一步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体育运动需求,推动形成校、地协同发展的共赢局面。

双方在“体育产业发展”“群众体育赛事组织”“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 社会服务工作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