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手抄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阅览:

为厚植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扎实有效的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近日,体育学院开展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精心准备,设计制作的手抄报版面美观,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笔或写或画记录下团史故事,形成充满爱国感情的绘画作品,一张张手抄报讲述着不灭的红色故事,传承着不灭的红色基因,用青春笔触谱写奋斗篇章,字里行间流露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在笃行实践中激发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走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的使命感和爱国热情。本次收集的手抄报作品共150多幅,评审团对收集的每一份作品进行精心评比,从版面设计、创意构思、工整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产生本次活动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引导和带动同学们重温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一代代青年团结奋斗的使命担当,坚定“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理想信念。近期体育学院将会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回顾党的辉煌历史,了解党史发展历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