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大赛
作者:翟晓彤 徐学博  编辑:王召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4月23日,体育学院举办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捕捉校园美景,将自己喜爱的照片上传。房绍卿的作品《春色》:春一暖花就开了,四月,美好春天,春天的到来,我相信,疫情也将会过去。冯龙真的作品《春》:凛冬归去,暖风拂面春风送来了春的气息嫩绿初发,含苞待放北归的鸟儿喧闹着。张家豪的《春花黑与白》、娇向阳的《夕阳》、张家伟的《夕阳下的校园》、罗柯的《北方的落日》等都展示了济南大学美丽的校园景色。最终经过学院不断的活动宣传、作品征集、照片筛选,选出了8组优秀作品,分别是李紫菡、房绍卿、娇向阳、张家伟、张家豪、罗柯、冯龙真、卜文迪。这些同学的作品通过不同的角度反映校园生活,照片内容丰富多彩,这是他们用明眸发现封校期间校园的美,是对校园景色的赞美。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为爱好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封校期间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情操。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手抄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举办“启明星”引领计划第十二期——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