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1    阅览:

为了更加精准地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心理、生活、学习等思想动态状况,牢牢把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新情况、新特点,对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提出针对性、合理化方案,体育学院深入细致地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此次调研采用线上网络调查问卷的方式,通过“学院—年级—班级—学生”四级疫情网络调研工作。调研覆盖本学院在内的八百余名学生,内容涵盖学生的疫情防控政策、心理状态变化、网课学习效果、封校生活状况、建议与求助等方面。调研结束后,及时将调研报告和结果反馈给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分析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状况以及相关原因,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为疫情期间的学生指导及精准帮扶提供了直接、明确的依据。

针对此次调研,学院在加强持续跟踪调研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工作将紧贴年级特点、关注突出问题、分类指导帮扶、落实追踪问效,为疫情期间学生身心健康提供充分保证,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提升疫情防控质量。

体育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统筹推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稳中求进的基调将学生工作压实做细,充分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启明星”引领计划第十二期——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携手并肩,同心同行——体育学院公寓临时党支部助力学校片区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