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12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济南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方案》,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围绕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形势分析、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对一年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盘点”。述职内容问题导向鲜明,汇报内容既注重成效,又敢于揭丑亮短,找短板、列举措,使问题与成绩更为聚焦,充分展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旗帜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亮点特色鲜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凝聚力和组织力得到显著提升。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载体,提高学习效能,增强支部工作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三是要努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此次述职会议的召开是体育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促进了各党支部间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使工作思路愈发清晰,为各党支部开展好新学期工作提供了思路与方向,为学院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积蓄了能量。

上一条:家校联动、助力成长,让爱更有温度

下一条:济南大学“追寻红色足迹,跑步去嘉兴”活动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