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7    阅览:

按照《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学习要求,结合体育学院党委学习计划,4月24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一生,聆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英雄事迹,将自己“置身”在烽火激情的革命岁月,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学习领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随后,共同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敬仰和怀念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传承革命薪火、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决心。全体成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体悟初心使命。杨杰同志表示,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大峰山革命精神,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一次再教育。

上一条:济南大学举行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追寻红色足迹—跑步去嘉兴”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青春献力促健康中国 志愿服务送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