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中获奖
作者:李谦  编辑:宋为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远程会议评审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最终,体育学院教师王颖、李谦指导,杨智勃、贾辛震等7位同学共同完成的“骑手的’猫’——一款神奇的智能运动头盔”作品以总成绩91.8分的好成绩,在12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华东赛区的一等奖,以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大学支持,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体育人才而设置的国家级赛事。大赛分为创意设计和创业实践项目两大类,评审专家主要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组成。

体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大力开展“以体育人”工作,积极发动学生参加体育科创赛事,通过坚持“以赛促学”和“以学促赛”相结合,激发学生们对体育产业的激情,创建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为体育专业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

关闭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面对疫情,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线上主题党课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