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专家组来我校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14    阅览: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专家组先后到校进行现场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出席了体育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和反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体育工作评价专家见面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士强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硕秋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成员就学校概况、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学校体育工作开展、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校园足球发展、主要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体育工作报告。

进校期间,专家组根据评价工作安排,集中考察了体育场馆和设施,通过查阅资料、观摩课程、师生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复核评价。

体育工作评价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在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体育师资力量、运动场地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士强作了表态发言,学校下一步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专家组对我们的工作肯定为不懈动力,以指出的问题为整改目标,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强化落实。

体育工作评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完善育人机制、提高教学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人文素养的重要契机。学校将深刻领会、吸收专家组意见建议,制定好整改工作方案,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练,进一步完善高校体育育人机制、提高体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加快推进学校体育建设,凝练和打造特色,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新发展。

上一条:济南大学在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和山东省“学校体协杯”2019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同志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