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群体活动展示 >> 正文
男子乙组110米栏决赛在运动会中显风采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乙组男子110米栏在田径场展开激烈的决赛角逐。
    男子乙组110米栏比赛开始前每位运动员都上前试跨,调整奔跑速度与跨烂速度。裁判举起发令枪时,他们全神贯注,脸上写满认真。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奋力拼搏,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这短短距离内,他们用尽全力奔向终点。110米跨栏不仅仅考验运动员们的速度,更考验他们的肢体协调能力。与此同时看台上的同学们也都激动的站了起来,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虽然只是短短十几秒的比赛,但可以体会到运动员们付出了多少艰辛与汗水。比赛最后体育学院16级的焦龙以15秒87的成绩反超对手勇摘110米栏赛道桂冠,体育16级的邹浩和体育14级的刘大为分获亚季军。
    体育学院学生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运动员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使比赛异常精彩。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永不言弃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健)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济南大学活力健身操大赛暨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