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群体活动展示 >> 正文
体育学院“一缕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秋季家庭运动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展示青年志愿者的精神。10月30日,由体育学院“一缕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秋季家庭运动会在济南大学西校区北苑操场正式拉开帷幕。胜利大街小学学生及其家长积极参与其中。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在北苑操场集合。活动在9:0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包括7个游戏,游戏分别为:跳绳、仰卧起坐、实心球、立定跳远、百米、八百米、百米接力跑。通过主持人热情讲解,使在场的所有参与者都了解了游戏规则,并让参与者迅速进入了状态,为后面游戏的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活动中,各家庭成员携手共进、相互协作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无论是跳绳,还是百米接力跑都考验着参与者们的默契。参与者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及轻快灵活的身影,令两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大家争先恐后、顽强拼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人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通过本次趣味体育活动,不仅增加了小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热情,还让大学生得到锻炼,培养了大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编辑:张健)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活力健身操大赛暨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篇: 飞人的战场,有你而辉煌——男子乙组110米栏决赛在运动会中显风采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