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群体活动展示 >> 正文
无与“轮”比,“滑”行天下——体育学院翔空轮滑社成功举办轮滑趣味运动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校65周年,倡导全民健生的健康理念。10月26日,济南大学翔空轮滑社在第八食堂前举办了济南大学第三届轮滑趣味运动会,广大轮滑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激情的轮滑表演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项目主要由“轮滑拔河比赛”、“轮滑长跑”、“轮滑接力跑”、“两人三足”、“轮滑花式表演比拼”、“极限轮滑比拼”等环节组成。在轮滑拔河比赛中展现出技巧与力量,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喧嚣振耳,大家都鼓足了劲,寸土必争!参赛的男女队员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个个精神抖擞、凝心聚力,使尽全身力,流下滴滴汗,顽强拼搏坚持到底。选手们在娱乐的同时,也体会到团队需要的团结精神。
    本次轮滑趣味运动会不仅给全校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而且增进了学生们的感情,比赛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济大人的风采,营造出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






  (编辑:井龙)

关闭

 上一篇: 释放活力 挑战自我——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园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我要跳得更高 ——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男子乙组跳高比赛圆满结束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