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群体活动展示 >> 正文
我要跳得更高 ——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男子乙组跳高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


 

      4月28日上午10,济南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跳高比赛在田径场上拉开序幕,将紧张激烈的运动会又一次推向高潮。
     上午1030,参赛的16名选手在比赛现场准备就绪。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是经过严格预选而留下的佼佼者。跳高初始位置是定在1.50m,绝大部分选手轻而易举地越过了标杆,仅有两名选手被淘汰。接下随着裁判将高度逐渐调至1.55m,1.60m,1.65m……主席台两侧的观众纷纷将眼光聚焦在这些体育健儿身上。每一次越向标杆的瞬间都不由得屏住了呼吸,静静地等待扣人心弦的一跳,当选手们成功越过后,又一齐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其中体育12的顾其浩同学每次都以完美的弧线翻越标杆,这样娴熟专业的跳跃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但在跳跃1.75时很遗憾的被淘汰。
      “紧张,压力大。"顾其浩面对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面临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竞争越来越激烈,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经过一番番角逐,社体11级梁永乐获得了最高成绩1.81m,体育10级马川1.76m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顾其浩以1.73m获得了第三名。
     “ 没能打破自己的记录"顾其浩很遗憾地说。在最后挑战1.75m时没能如他所愿,但从他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尽管有些遗憾,可他还是很坦然。男子跳高把更快、更高、更强"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挑战,就要跳得更高。
(编辑:李新宇)

     

关闭

 上一篇: 无与“轮”比,“滑”行天下——体育学院翔空轮滑社成功举办轮滑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志愿者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