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群雄逐鹿 天下谁属——体育学院篮球赛打响第一战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

       11月4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的“万隆杯”第六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激情开赛,各小组在为小组赛的出线资格而奋力拼搏。

     中午11:30分,篮球赛如火如荼的展开,首战0801对06本。比赛中0801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上半场轻松领先对手。拥有“得分王”美称的大一后卫线打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地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气氛。弹跳超强的两位前锋更是上演了美妙的空中时刻,他们令人惊讶的弹跳不愧于同学们封的“兄弟弹簧”的称号。不过,全场最精彩的一幕当属李浩群同学的“泰山压顶”,当对手识破时,他精彩的假动作,飞快的带球跑,在拉拉队的呐喊与助威下,纵身一跃,成就一个精彩绝伦的盖帽,顿时,场上观众满堂喝彩声,鼓掌声久久不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比赛以71:51告终。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弘扬了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我们共同期待篮球健儿在以后的比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关闭

 上一篇: 徜徉文化长廊 感受文化神韵-----篮球比赛 赛出友谊
 下一篇: 济南大学女子篮球队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