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济南大学女子篮球队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

女子篮球队概况

篮球运动在济南大学有着良好的基础和传统,由此展开的活动和竞赛贯穿全年。济南大学女子篮球队是济南大学建设高水平运动队重点项目,是山东省批准招收高优秀运动员项目。

济南大学女篮成立于2005年,在学校领导与体育学领导关怀下,严格遵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队训,在训练与比赛中发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了训练条件差、训练时间短、组队时间短等困难,分别取得了:1、山东省第12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预赛暨cuba山东赛区选拔赛第6名;2、山东省第12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决赛第6名;3、第10届全国cuba篮球比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第6名及“精神文明运动队”。以实际行动为济南大学增光。每一名女篮队员在训练之余的学习与生活中,处处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刻苦学习,尊重老师,任劳任怨,在各自的学院中,充分发挥了体育骨干的作用,得到了个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现任教练员简介

姓名:周玉强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9.6

毕业学校:山东师范大学

学历:大学本科

职称:讲师

职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副主任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运动训练竞赛经历:

1、在1985年青岛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110栏第6名,200栏第5名;

21986年获青岛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第三名,1987年获青岛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第2名。

裁判经历:

11995年考取篮球国家一级裁判;

21996年参加山东省第18届运动会篮球裁判工作;

32003年参加山东省第11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裁判工作,并获“优秀裁判员”;

42001年—2007年参加了历届山东省中学生中运会及“学校杯”篮球比赛的裁判工作,并多次获得“优秀裁判员”。

获奖情况:

1、“篮球竞赛规则对篮球比赛的影响”在200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院校体育论文评审会上获二等奖;

22007年被评为济南大学优秀班主任

论文论著:

山东师范大学学报上发表了《体育游戏的文化探析》、《试析篮球运动意识的培养与训练》等论文多篇。

近几年带队战绩:

12006年山东省第12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预赛暨cuba山东赛区选拔赛第6名;

22006年山东省第12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决赛第6名;

32007年第10届全国cuba篮球比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第6名及“精神文明运动队”。

 

关闭

 上一篇: 群雄逐鹿 天下谁属——体育学院篮球赛打响第一战
 下一篇: 没有了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