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济南大学瑜伽队在2017年“索斯兰学校杯”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青岛站)中荣获佳绩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点击次数:

 

    8月7—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青岛索斯兰学校承办的2017年“索斯兰学校杯”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由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任团长、体育学院院长杨磊为领队、工作人员路平、教练员牛婷及十一名学生队员组成的济南大学瑜伽代表队参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凭借自身的实力,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裁判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有来自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齐鲁师范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全国16所高校和14个社会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单人(男单、女单)、双人(女双、混双)、集体类5个项目,设置2个组别,在院校组16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的多项比赛中脱颖而出,由纪晓慧、李欠欠、邹晓清、李承骋、仝童、姚宝玉、李云妃、张星星组成的八人组荣获院校集体组第二名;吴晓慧、赵连栋两人组成的混双获得了院校组第三名;赵连栋同学获得男子单人第五名;吴晓慧同学获得女子单人组第四名。另外,我校吴晓慧、赵连栋、李云妃分别荣获本次大会最佳气质奖、最佳体式奖、最佳风度奖,为济南大学争得了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济南大学瑜伽队展现了济大学子的风貌,发扬了济大学子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同时我校代表队积极与其他院校代表队探讨交流,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李敏敏)

关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校定向越野队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