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体育风采展示 >> 正文
我校定向越野队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0日  点击次数:

 

    7月18-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举行。我校派出由领队路平,教练员刘新宇、时传霞及八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定向越野代表队在历时一周的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59所高校202支代表队共计2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接力、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团队、积分与百米定向7个项目,设置10个组别,赛时共计8天。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在高校专业组29个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参加的多项比赛中脱颖而出,由朱少龙,张晓东,高鑫鑫和董浩君组成的接力队荣获混合接力三等奖,朱少龙、莫展坤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个人百米赛三等奖,高鑫鑫、董浩君同学分别获得女子个人百米赛三等奖。另外,我校定向队郑洪瑞同学荣获本次大会“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为济南大学争得了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我校定向代表队展现了济大学子的风貌,发扬了济大学子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





(编辑:李敏敏)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瑜伽队在2017年“索斯兰学校杯”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青岛站)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中获佳绩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