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网球队风采 >> 正文
终极体网 你我共战——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网球赛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11月24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在北苑网球场成功举办了一场以“终极体网,你我共战”为主题的网球赛,体育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由学生会组织策划,并对各班级进行积极宣传。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前两个环节先采取班级对抗赛,最后为各班级优秀队员对抗赛。网球场上,大家尽情挥洒汗水,挥动着网球拍,双方队员不分上下,精妙的绝杀,完美的对战,引来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叫好。拉拉队的在尽情的欢呼喝彩,并在中场休息时为比赛队员送上了矿泉水,整个比赛场上呈现了一幅和谐的校园场景。最后以社体1302班的胜利完美结束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大学生对网球的了解,培养了大学生对网球的兴趣。而且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增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网球爱好者的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编辑:岳常文)

关闭

 上一篇: 2014济南大学学生网球赛比赛规程
 下一篇: 2011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体育市场经济讲座圆满召开
更多>>通知公告
· 2022-2023学年度宋健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03-29]
· 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03-11]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三级岗位、辅助系列岗...[12-25]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