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网球队风采 >> 正文
2011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体育市场经济讲座圆满召开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

 

 

    2011梅赛德斯——奔驰“青春网球校园行”体育市场经济讲座于61718:30在实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参加此次讲座的主要成员有体育学院副院长亓圣华、体育学生办公室主任朱磊磊以及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麦卡锡先生。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副院长亓圣华首先对于汤姆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汤姆先生。随即邀请汤姆先生针对商业体育进行演讲。演讲初始,汤姆先生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贵校为大家进行演讲,与市场专业和体育专业的学生一起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想法,并表明此次讲座的主题包括体育市场经济的所有领域。随后,汤姆先生针对各个领域作了进一步详尽的阐述,演讲过程中还添加了几个游戏环节来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最后奖学金颁发活动,由梅赛德斯评选出的10位同学,每人将获得一千元的奖学金,并与亓院长和汤姆先生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的举办意义重大,通过汤姆先生的精彩演讲,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体育市场经济现状,并获得了大量的关于体育市场经济的信息,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也将会有一定的帮助。此次演讲会十分精彩,在此祝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的举办。

关闭

 上一篇: 终极体网 你我共战——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网球赛
 下一篇: 济南大学第三届网球单打公开赛成绩公告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