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足球队风采 >> 正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5月20日,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决赛在主校区南院足球场顺利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部以及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比赛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历时12天,吸引了全校16队伍224人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及后勤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勤奋工作,为比赛的举办保驾护航。经过36场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代表队、政法学院代表队并列冠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代表队和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分获五、六名。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斌对承办此次比赛的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以及参与此次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获奖学院代表队表示祝贺,并指出济南大学学生足球赛的举办,是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普及足球知识与技能,培养学生足球兴趣,提高学生参与足球的积极性,以逐步形成校园足球文化。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鼓舞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的发展。






(编辑:邢禄建)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赛成绩公告
 下一篇: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志愿服务于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中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