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足球队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志愿服务于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中
作者:管理员  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

 

    为切实履行“两学一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12日,济南大学学生男子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体育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
    首先,实践部部长对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力争能圆满的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接着,志愿者们在南苑操场上进行垃圾清理活动,以保证球赛能够高质量的举行。志愿者们切实履行“两学一做”,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切实将足球赛志愿服务到底。赛场上,运动员们驰骋沙场,挥斥方遒。志愿者们则为他们提供后方的基础支持。送水、捡球等服务,志愿者们穿梭在指定赛场,乐此不疲。志愿者热情周到、专业规范、吃苦耐劳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多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相信在这次的足球赛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能圆满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成为绿茵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因为他们,所以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此次志愿活动也将济南大学志愿者们的优良品德传播下去。




(编辑:邢禄建)

关闭

 上一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济南大学2016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秩序册
更多>>
更多>>友情链接
· 济南大学
· 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信息网
· 新职业
·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人人公共主页

济南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2011-2017 Reserved